醉翁酒

这些人类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!!!!

晚上睡不着,瞎想想出来的。传说中的酒吞和茨木与阴阳师中的酒吞和茨木
正文: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可能就在我写这个故事的时候,日本的丹波国大江山就正在发生这个事。故事的开始是,一个爱好登山的小队的其中一个队员的手机,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掉出了衣服口袋,手机的主人,也只顾着聊天没注意,于是就让出来巡山的茨木童子捡到了。巡完了山,茨木回到鬼殿。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报告大王,今天小的巡山时发现了人类留下的。。。额,手。。机”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人类的东西,手机?听着挺有趣儿的,拿上来”          “是!”说完茨木赶紧拿给了酒吞。在鬼王大人的瞎乱按中,把屏幕打开了。然后,用那个神奇的妖力打开手机锁后,鬼王大人有点晕了,因为手机的软件基本上是外文,根本就不知道该干什么。最后,鬼王命令茨木来操作给他看。因为人和鬼的身材比例不一样,用手机比较累所以两个大妖,先化成了人形,然后为了方便。所以,就座的靠近了些看。先点开的是相册,开头都是正常的风景照和孩子的照片,直到一个叫【最高机密】的相册栏出现,本来以为会是什么和婚外恋的情人的照片。结果,全是bl的同人图还有漫画,应有尽有,更甚至,各种尺度的车也有。吓的二妖赶紧关掉了相册。 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“我的天哪,现在的人都在想些什么,两个男人,还在做着男女之事,现在的人。。。”吓的鬼王大人赶紧喝可口酒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那。。大王还要看么?”茨木想的是不能让这种东西,进入大江山!
        怎么可能不看,当然要看!鬼王当了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东西而被击退。重整了心态,二妖继续了人类手机的探险。下一个软件,背景是呈天蓝,中间用白色画了只鸟。打开以后,茨木直接按进搜索栏里,问酒吞有什么想要知道的。但是酒吞却问到:“这个是做什么用的,还有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?”没想到鬼王会问这个,茨木愣了一小下后,给鬼王解释了搜索是干什么的。为什么会用,是因为大天狗的那个“老”转世的爱人,大天狗为了能和爱人处在一个时代,有话题,而学习了很多东西,所以大天狗也算是与时俱进的妖吧。茨木有时会在休假期间去看望他们,也就从大天狗哪里多少学了些人类的玩意儿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鬼王的疑问得到了解答,让茨木把大江山输入进去。结果,差点没把鬼王大人气死,没把鬼将大人吓死。出来的是什么呢?自然是阴阳师里的茨酒同人漫和图(这是真的,看到的时候我的心情和鬼王大人是一样的)还很多!(之所以他们能认出那是自己,是因为,有的有写上酒吞茨木,他们是因为气的和吓的,所以还没注意到画中样子)酒吞心里的想法是“这帮狗*子,我堂堂鬼王怎么可能缺女人,缺到去睡自己的鬼将?!而且还是被睡的那个!这帮人类是欠收拾了吧!”茨木的想法是“这帮人类是干什么?!我去睡鬼王,开什么玩笑!我有那个胆,也没那个心呀!”后面的车越来越彪,酒吞和茨木的脸也就越来越黑。茨木怕鬼王会气到引发战争,赶忙把软件关了。换了另一个道:“大王看这个吧,大天狗有说这个很不错。”鬼王轻哼可一下表示答应,茨木赶紧点开了图标上有F的软件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回点开,搜索栏里直接就有搜索历史,第一个写的是酒茨。二妖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,可还是遵循了自己的好奇心,打开了。这回酒吞的心情只是稍微复杂,但是茨木的心却刮着悟空级台风。酒吞心情好了点,就注意到了另外一个问题 “茨木呦,你在人类面前是用的白发么?”鬼王的问题引回了茨木的注意力,看了看手机中条漫。茨木回答道“没有呀,我怎么可能是少白头。而且,这个挚友是怎么回事?这简直就是犯上之罪!更何况还是在阴阳师那种混蛋东西面前,而且大王怎么可能是阴阳。。。。咦?大王你在人类面前用的是红发花椰菜发型么?他们不是传说你是红皮肤,18只眼。。。。”看着鬼王的脸色,茨木赶紧闭嘴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点开的是一个叫阴阳师的游戏,打开后里面有一个叫式神录的东西。这回看到的酒吞是短红发,肩上还盘这两只小白蛇,背后还背着个黑葫芦,葫芦上还印着个酒字,点一下还会动并说“本大爷的名号,世间无人不晓”而且每个皮肤的台词虽然一样,但是短发的动作却和前三个不一样。酒吞看茨木玩着人类设计的自己,而且那表情里还有着像是羡慕。。还是些别。。。反正就是让他很不爽的东西!这让很酒吞不高兴,一把把手机抢过来面朝茨木问道“说,哪个更帅说真话,你知道本王的能力,比这游戏里的强多了!”茨木不好说假话赶忙道“那个红色短发要更帅一些”知道茨木说的是真话,但是鬼王心里还是很不爽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旁边的传记,其中传记3吸引了酒吞的注意“红叶是谁?我又不认识她,这帮人一天没事给我瞎安排什么呀?”茨木听赶紧解释道“报告大王,我记得大天狗也有打这个游戏,好像说是这里面你喜欢这名女妖,而这个女妖喜欢安倍清明那个混蛋!”鬼王听了十分火大“什么?!他们是把本王当成受虐狂了么!我没事干什么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女妖?我不会承认这个花椰菜我是本大王!”茨木看酒吞不高兴了,赶忙点开旁边的那个大长毛,少白头的自己说“大王消消气,我们看我的吧。。。这个挚友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简直就是没礼貌!怎么可以称呼王为挚友!还有这个左手上的叫黑炎的是什么东西。。。啊,这个青什么白的这小球好可爱,我也做一个吧”旁边的酒吞看的是一愣一愣的,这家伙刚刚还气到像是要炸掉,下一秒就因为一个球。。。酒吞看了后不得不承认,真的好可爱。退出式神录,发现有一个大江山记忆追卷。这下说什么都要点开看,可打开之后有些楞???
        “茨木呦,你被切手的时间不是在退治之前么?而且,切你之前的那把刀不是叫什么髭切么?我记得人是渡边刚阿?”   “报告大王,这纯属是人类自己假想出来的!这里还说你有送我铃铛,根本就没有的事!而且,属下根本不是少白头!还有,我们大江山也没有这个妖呀,人类却写这把刀本是大江山妖怪什么的。。。”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不过说句实话人类画的这个女性的你真的挺漂亮的,要不哪天给本王变一个看看。至于铃铛这种东西本大王送你一个便是。”    “谢大王,但是真的要变成。。。。请容属下拒绝!”   “哦?原因?”   “因为属下不是少白头!”  “。。。那算了,可惜本王还很期待的说(关掉手机起身)好了,本王要去前面那片樱树林喝酒,一起去吧”   “是!”
        说话间两人走到了大殿门口,鬼王停下脚步“茨木童子,不管这些人怎么在他们的脑子里意淫我们的关系,但是你要知道,你只是个鬼将!”   “是属下对王绝无他心!”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第二天虎熊来到大殿,看到的是一头短红头发,后头还背了个大黑葫芦的鬼王,高高的坐在王位上,一副在等谁的样子。而刚到殿门口的星熊看到的是。一位绝美的白发女子,而且肩上还趴了只非常可爱的毛球,在殿门边,踌躇着到底要不要进去。。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